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将帅指责裁判遭重罚 贾秀全被停赛3场罚2万

2009年09月10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主帅贾秀全 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0000元

  翻译谢晖 禁止进入体育场2场、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罚款40000元

队员陈涛 联赛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新华网哈尔滨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邹大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9日针对上一轮中超联赛出现的几起违规违纪行为开出了罚单。上海申花队几名在比赛中围攻、指责、辱骂裁判的教练和队员受到重罚,其中主教练贾秀全被停赛3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

  在申花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及比赛结束后,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翻译谢晖、队医张鹏和8号球员陈涛出现了围攻、指责、辱骂裁判员的行为,引起场内混乱,在场内外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足协纪委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决定对贾秀全处以停赛3场并罚款2万元的处罚,谢晖被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并罚款4万元,陈涛被停赛4场和罚款2万元,张鹏则被禁止进入替补席5场并罚款25000元。

  申花队的对手亚泰队也有球员受罚,刘成因为在第28分钟时对申花球员陶金恶意犯规,被足协纪委会停赛3场和罚款2万元。

  足协纪委会对杭州绿城队的替补球员王宏有也进行了处罚。后者由于在上一轮对深圳队的比赛中,在替补席上大声指责并辱骂裁判员,被停赛4场和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