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胜英国保住晋级希望 加索尔犹如睡醒雄狮

2009年09月10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门萨邦苏(左)在欧锦赛上单挑加索尔。

  “拿不到冠军会让我们很受伤。”欧锦赛开赛前,马克·加索尔说,“我们已经习惯在压力下比赛。”言犹在耳,西班牙队就在第一场小组赛中输给了塞尔维亚队。

  在2007年的西班牙欧锦赛上,塞尔维亚队还是支青年军,人见人欺,两年过去,该队进步显著。但西班牙队的失利,更多还是缘于他们的轻敌,最明显的例子是:保罗·加索尔8罚仅仅1中,只拿到9分。


  但作为超级劲旅,西班牙队不会一直低迷下去。昨天,他们以84比76击败了英国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西班牙队显然端正了态度,以一波12比0开局,半场领先9分,下半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但大比分领先后,西班牙人又开始放松,第四节,他们的优势几乎被耗尽,终场前3分钟,保罗·加索尔投中一记三分球,西班牙队随后打出一波11比0,这才将胜利装进口袋。

  加索尔全场拿到27分、11个篮板,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冠,但不能因为这个就忽视小组赛。我们将面对更多挑战,对手都是全无压力,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来。”

  这场比赛,西班牙队40罚只有26中。

  英国队则遭遇两连败,第一场输给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刚和火箭签约的门萨邦苏拿到18分、6个篮板,输给西班牙队时则仅贡献6分、2个篮板。程丹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