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前锋全场难破卡西门 圣伊格尔创西班牙纪录

2009年09月1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梅里达的罗马诺球场容量只有1万5千人,今夜14400名小城居民涌入了体育场中。他们是幸福的,这些球迷不但见证了西班牙提前两轮获得南非世界杯门票,同时见证了卡西创造的新纪录。在零封爱沙尼亚后,圣伊格尔国家队比赛不失球场次达到了57场,他超越了此前与其并列的传奇门将苏比萨雷塔。

  卡西创造新纪录,要感谢爱沙尼亚孱弱的进攻能力。赛后西媒只给卡西打出了5.5分,这不是因为圣伊格尔表现不佳,而是因为爱沙尼亚压根没有给西班牙1号任何表现机会。客队全场7次射门竟然无一命中门框范围,卡西在零扑救的情况下就轻松超越苏比萨雷塔。爱沙尼亚两名首发前锋中,金克贡献了3脚乱枪打鸟般不着边际的远射,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奥佩尔则更是踢满全场却无一射门。在申花奥佩尔经常因队友支援力度不足而摆谱骂人,但在强大的西班牙面前,爱沙尼亚11号彻底低下了头。

  迄今为止,卡西一共为西班牙出场98次,圣伊格尔57次零封对手,零封概率为58%。苏比萨雷塔出场126次56次零封对手,前巴萨门神的零封概率仅为44%。西班牙本年度还剩4场国际比赛,只要不遭遇伤病的话,卡西就将在国家队出场数上追平以102次排名第二的劳尔。同时只要再出场29次,卡西就将超越苏比萨雷塔成为西班牙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考虑到卡西28岁的年龄和如今的巅峰状态,圣伊格尔成为斗牛士历史第一人只是时间问题。

  都说弱队出门将,但强队同样缺不得一名优秀的守门员。在西班牙队中,身为队长的卡西不但是更衣室内的领袖,同时也是场上的定海神针。在《马卡报》“谁是西班牙最关键球员”的评选中,卡西利亚斯以20%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他的排名仅次于获得48%支持率的哈维。作为一名门将,卡西在球迷心中的地位,甚至超越了比利亚、托雷斯和伊涅斯塔这种顶级攻击手,圣伊格尔的实力和影响力可见一斑。一年前,卡西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以队长身份举起德劳内杯的守门员;2010年夏天,圣伊格尔将成为西班牙征服世界的领军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