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鲁津PK京沪死掐 河南长春为榜首暗战

2009年09月10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重庆VS杭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主场胜

  主要看点:阿里汉绝地自救

  上轮客场的又一场失利固然有些可惜,但无疑再次将重庆推向了更加深重的保级深渊。第20轮主场小胜广药的触底反弹,并没有让人们看到多少保级的希望,相反,重庆仍然需要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敢与顽强,方能有一线生机。对于阿里汉来说,面临的最大困难不仅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更为困难的是俱乐部对于球队前途和命运的无为而治。在埃尔顿愈来愈既不中看更不中用的无情现实面前,阿里汉如何挖掘现有队员的潜能,如何在周末这个主场拿下杭州绿城,将成为他们绝地自救的关键战役。虽然战胜对手的困难不小,但并非没有希望。

  上轮主场输给保级苦主深圳之后,杭州上下郁闷难奈。不出意外,他们将尽遣主力西征重庆,在另一支保级苦主身上挽回颜面。然而,从最近的表现来看,绿城阵地进攻的能力差强人意,一旦球队陷入对手的肉搏战,杭州队无法发挥其特点。幸亏马成尚有一脚远射功夫,如果重庆不加强防范,恐怕要吃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