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鲁津PK京沪死掐 河南长春为榜首暗战

2009年09月10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上海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申花怒发冲冠VS铁帅自我救赎

  这是本轮联赛的焦点大战,也是双方争冠的天王山之战。京沪战历史上恩怨深重,2009次回合京沪死磕,又将增添不少新的看点。双方各有四名和三名球员入选高四期。上海方面,杜威、成亮、郜林、孙祥四大主力;北京方面,杨智、黄博文、杨昊三员大将,这些双方倚重的球员入选国足后,会否给京沪之战带来影响?而在贾秀全、陈涛等4名将帅遭遇足协重罚后,球队会否伤筋动骨?在已经被打破主场不败金身的情况下,上海申花能否在主场放下包袱,重整旗鼓,打好这场重量级对决?

   双方最近都有内忧外患缠身。上海方面,最近几轮比赛状态起伏很大,两连败过后,球队阴差阳错在深圳趁机打破客场不胜魔咒,上轮又陷入洋枪归国无人进球的尴尬。北京方面,上轮一球小胜陕西,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并不让人信服,或许一场比赛失败过后,国安又将面临更大的困难。李章洙从“自杀”到“辞职”的传言甚嚣尘上,节骨眼上自乱阵脚确是兵家大忌。双方顶级联赛交锋纪录,申花12胜10平9负略处上风,但最近三个赛季以来,三次主场作战的申花,对阵北京无一胜绩,且京沪恩怨中曾经发生在1997赛季的北京9-1狂屠申花的一幕还没有从人们的记忆中抹去,本周末交锋的京沪又会延续什么样的恩怨情仇,我们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