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荣昊鼻梁骨折入院急救 深足外援赛后致歉说抱歉

2009年09月10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队昨晚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队战成0∶0。比赛过程波澜不惊,中国队却在第78分钟感受到了痛楚——效力于深足的塞内加尔队长马拉·莫其德在拼抢时撞断了荣昊的鼻梁,后者直接被送去医院急救。

  塞队队长来自深足

  为了请来塞内加尔队热身,中国足协旗下的福特宝公司向塞内加尔足协支付了25万美金的出场费,还要负责塞队往返机票以及食宿费。

塞队现排名世界第80位,虽然比中国队的排名高出20多位,但是这支远道而来的球队缺少多名留洋球星。昨晚的比赛开场后,深圳球迷更是感到惊奇——深足的替补前锋马拉·莫其德居然戴上了队长袖标。

  莫其德昨晚的表现十分活跃,他在第10分钟时从姜宁脚下巧妙断球发起进攻。第15分钟,中塞两队队长迎来首次较量,莫其德在拼抢时被杜威轻松放倒抢走皮球。戴上队长袖标的莫其德比在深足时更加自信,他在第19分钟时与队友在小禁区内多脚传递,差点对中国队的大门形成致命一击。到了第33分钟,莫其德更是获得单刀突破的良机,可是很快就被助理裁判员判定为越位。

  要对荣昊说声抱歉

  中国队昨晚总共获得21次定位球机会,姜宁和曲波先后有一脚射门滑门而出。昨夜22时,莫其德在电话里告诉晶报记者:“我必须承认中国队的机会比我们多一些,不过塞内加尔队的发挥也不错,可惜我们对寒冷的天气十分不适应,我的队友甚至涂了防冻霜!今天两队的速度都很快,也有不少精彩的配合,0∶0算是一个合理的结局。”

  让莫其德感到难受的是,他在第78分钟不慎撞伤了荣昊的鼻子。莫其德告诉晶报记者:“第78分钟,我的队友从后场发动长传,我马上起跳争抢高球,下落过程中左肘不小心击打到一个中国队球员的面部。”记者告诉莫其德,惨遭肘击的荣昊随后倒地不起,鼻子里不断有鲜血涌出。队医用冰袋对荣昊进行冷敷,但是效果并不明显。高洪波随即用孙祥换下荣昊,塞内加尔队也用保罗换下莫其德。鼻梁骨折的荣昊马上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莫其德说:“我当时的拼抢动作没有故意伤害的成分,裁判员也没有对我提出批评。对于这一动作给对手带来的伤痛,请你代我对他(荣昊)说一声抱歉!我将在明天(10日)返回深圳,希望能为深足12日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贡献力量。”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