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轻取“胖子李”梁文博横扫“光头磨王”

2009年09月1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胖子”斯蒂芬·李的对阵中次局轰出单杆132分,最终以5:2轻取对手,与前晚5:1横扫艾伯顿的梁文博携手晋级16强。另一位中国选手田鹏飞以3:5不敌卡特,惨遭淘汰。

  “胖子李”只能仰望天花板

  丁俊晖一上来手感极佳,到了第二局更是势如破竹。面对小晖步步紧逼,“胖子李”脸上的表情尽是无奈,不时仰望天花板。而丁俊晖显然也很不给这位前辈面子,一个精彩的翻中袋将球打进,动作运用得相当精彩,也博得了现场球迷的如潮掌声。最终丁俊晖以132:0结束了这局比赛,这也是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打出的第一次单杆破百。后5局,“胖子李”虽然扳回两局,但并不能左右大局。

  赛后,心情大好的丁俊晖在发布会上愉快地回顾了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打得还不错”,这就是他对自己状态的评价。好心情的小晖在发布会上也让记者又见到了他孩子般的顽皮,当一位记者问道:“昨天宾汉姆说塞尔比被他打得心服口服了,下一场比赛你将对阵宾汉姆,你是不是也想让他心服口服呢?”对于这个容易得罪人的问题,丁俊晖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调皮地捂着嘴,非常含糊地说了一句“OK”,他的这次耍宝让全场一阵大笑。随后,一名记者又问道:“有网友统计这是你打出的第147杆单杆过百,你自己有统计过吗?”对于这个同样挠头的问题,小晖大笑着说:“这个真没统计过。”这一战,小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得到了人们的赞许,而他自己的心情也随着状态的回升而变得开朗起来。

  梁文博弱点是“袜子太短”

  梁文博首轮对手艾伯顿有一个特点,就是“磨”,当然其表现的形式有很多种,并不是一味的慢,有时表现为该攻而不攻,总之目的就只有一个,令对手出现烦躁情绪,最终战胜对手。不过梁文博并没有中招,整场比赛他只有在三、四这两局进入了艾伯顿节奏中,但最终都是成功跳了出来,其余各局中梁文博精准地进攻准确地回球,令艾伯顿几乎没有任何施展机会,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在艾伯顿的发布会上,当记者让艾伯顿谈一下梁文博的弱点,艾伯顿却爆料:“他没什么弱点,要说他的弱点,那就是他今天穿的袜子太短了。”顿时梁文博的袜子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轮到梁文博的发布会,记者把艾伯顿的话告诉了他,梁文博低头看了看袜子。“这袜子挺好的啊!我自己买的。”不过,自此之后梁文博再没有给记者露过自己的袜子。据现场拍照的记者描述,梁文博穿的是一双黑色的袜子,而袜子的牌子则是某名牌的山寨版。B22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