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遇到克星亚洲一姐李娜犯憷 不敌小克告别09美网

2009年09月1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离谱的失误、让人匪夷所思的溃败,一遇到克星,亚洲一姐李娜就不行了 。北京时间9月9日 ,在美网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没能延续良好状态,以2:6、4:6溃败,不敌刚刚复出的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四强 。

中国金花也结束了本届美网的单打之旅。

  对于两度挺进大满贯八强的李娜来说,四强是她梦寐以求的目标。巧合的是,李娜这两次大满贯四强梦都被克里斯特尔斯粉碎了。3年前的温网1/4决赛中,李娜也以0:2告负,遗憾止步。

  “虽然克里斯特尔斯缺席了比赛两年,但不难发现,她仍旧比很多姑娘都强大。我输给她,无话可说。”赛后,李娜脸上没有过多的遗憾之色,她在9日的比赛中明显发挥不好,在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底线对攻中,李娜失误频频,全场出现41次非受迫性失误,让她懊恼地摔了球拍。

  虽然止步八强,李娜已创造了中国金花的历史,本赛季,李娜因伤只参加了三大满贯,但娜姐却创造了法网16强和温网32强、美网8强的好成绩。此外,再加上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英国伯明翰网球公开赛收获两个亚军,出色的战绩使得她收获了 52.49万美元的奖金。光是美网进八强,就让李娜收获了 17.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如此丰厚的奖金数也创造了中国金花单飞后的新高,难怪娜姐已经瞄准了奢侈的卡地亚珠宝。陈甘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