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世锦赛张志磊黎家赵进四强 谷雨张建艇憾负

2009年09月1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老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2009年拳击世锦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结果四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张志磊、黎家赵发挥出色,均大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四强。

谷雨、张建艇则遗憾的负于对手,止步八强。

  在率先进行的48公斤级比赛中,黎家赵的对手是波兰的马斯兹伊克,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双方都比较谨慎,黎家赵以2-1领先稍占上风。进入接下来两个回合,摸清对手套路的黎家赵开始放手进攻,两个回合让对手一分未得,以7-0、5-0完胜对手,最终比分为14-1,黎家赵完胜对手杀入四强。即便邹市明未能出战,黎家赵也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延续了中国队在48公斤级的强势表现。

  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是54公斤级的谷雨,他的对手是乔-尼维,首回合比赛,谷雨率先上手得到一分。第二回比赛,对手发起一轮猛攻,取得了5-1的领先,大比分5-2,谷雨想要获胜必须在第三回合有突出表现。结果最后一个回合对手打得很聪明,没有给谷雨太多机会,虽然在本回合谷雨取得了3-2的领先,但因为之前失分过多,谷雨最终以5-7败下阵来,继上届止步八强后,再一次无缘半决赛。

  在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奥运会亚军张志磊遭遇马其顿选手迪莫夫斯基。在首回合比赛中,张志磊与对手各得一分打成平手。第二回合比赛,张志磊发挥出色,很好的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以3-0领先对手。进入最后一个回合,稳扎稳打的张志磊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好的遏制住了对手的反扑,第三局打出了一个2-1,总比分6-2,张志磊昂首杀入四强。在上届比赛中,张志磊也进入四强,但最终半决赛不敌对手获得一枚铜牌,本届比赛能否取得突破值得关注。

  中国队最后出场的75公斤级张建艇,他的对手是来自委内瑞拉的布兰科,首回合比赛双方就大打出手,结果5-5平难分高下。第二回合比赛,对手3-2领先。进入决胜局,张建艇背水一战,布兰科抓到机会,以3-1获得胜利,最终比分为布兰科11-8战胜张建艇,张建艇遗憾落败无缘进入四强。

  9月10日,拳击世锦赛将休战一天,11日开始半决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