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台湾性感女星比基尼装束 泳池边密会C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社区有神秘网友爆料台湾性感女星安雅与世界足坛“第一身价”小小罗的泳池私密照,并传闻安雅已经特意先期抵达威尼斯,与小小罗泳池密会。

  先说可能性,台湾性感女星安雅主演的电影《成都,我爱你》(Chengdu, I Love You)是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她自本月初拍过出征照后就一直没有露面,手机也属关机状态,极有可能已先赴欧洲;而Ronaldo近日一直在主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时间地点没有问题,只是战绩不佳的球星在身心和精力上能否与浪漫女星对接,值得商榷。也许国外的思维和训练方式和我们国内差距巨大吧。

  记者于是又去求证影片《成都,我爱你》投资制作方中博传媒,制片方声称安雅的确不会与剧组同行,而她的行程安排公司也不方便透露,只说是会在威尼斯会合。据悉《成都,我爱你》剧组将于9月9日晚抵达水城威尼斯,12日亮相组委会为其举办的发布会及电影节闭幕红毯。

  看来传闻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很大的真实性,当然这种假设也建立在照片的真实性之上。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