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荣昊鼻梁骨折国足再折一将 高洪波赛后致歉舜天

2009年09月1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哈尔滨报道 第75分钟,荣昊痛苦倒地,可能鼻梁骨折的后果让他成为本次集训第三位“伤病退”国脚。主帅高洪波赛后也希望向俱乐部表示歉意。

  密集的联赛让国脚们大都体能不足,难怪缺乏状态,导致比赛场面平淡无奇。技术失误的场面屡屡出现,特别是上半场的发挥更让人提不起精神。左后卫15号荣昊是为数不多的发挥出色者,上半时临近终场时,他曾在边路连续突破,制造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他在前场右路主罚的任意球,从第30分钟开始掀起了一波进攻潮。

  第75分钟,荣昊在中圈附近同塞内加尔9号莫其德争抢头球。身高体壮的这位深足外援一个挥肘,击中了荣昊的面部,血流不止。荣昊瘫倒在场上,国足队医迅速跑进场内急救,随后又把荣昊抬到场边诊治,领队蔚少辉也跑到一边观察。据初步诊治,荣昊极有可能鼻梁骨折,蔚少辉赶紧招呼场地工作人员叫来救护车。

  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救护车绕场大半圈开出紧急通道,将荣昊送往最近的哈尔滨第二人民医院紧急治疗。继低烧的成亮、拉伤的谈扬之后,荣昊成为本期集训第三位“伤病退”国脚。“现在荣昊的情况还无法确定,但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主教练高洪波赛后也希望向俱乐部表示歉意。

  倒霉的江苏舜天,正期待着伤病恢复的荣昊能在联赛中立功,没想到荣昊又在国足场上倒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