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达斯科:我今天状态不好 要休息一段调养伤病

2009年09月1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09年美网第10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中,十号种子沃达斯科不敌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而无缘四强。沃达斯科在本次美网的表现可圈可点,先是战胜了德国金童哈斯,之后又击败美国本土黑马伊斯内尔,但是今天他输给了德约科维奇没能继续自己的美网之路。

  赛后沃达斯科表示:“我想今天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德约科维奇的实力比我好,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非常优秀的网球选手,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在场上我还是有一些不稳定,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我想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发挥我全部能量了。”

  沃达斯科接着说:“我想今年美网打进八强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我想我之前的状态和发挥都是不错的,之前对阵哈斯和伊斯内尔这两场比赛对我来说也同样重要。虽然输了这场比赛我很沮丧,但是想一想晋级八强的过程我也很开心,在对阵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暴露出一些问题也有助于我及时改进,我想这是我今年美网收获到最好的事情。”

  说到比赛后的打算时,沃达斯科说:“我想我是一定需要时间休息的,首先是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我想我至少要休息7天到10天的时间。那段时间我想我会医疗一下我脚上的伤并且要尽快以最好的状态重新回到赛场继续参加今年接下来的比赛。”  (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