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老威不与威妈同看台 新妻看双打安静(图)

2009年09月1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老威携娇妻助威女儿]
大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9日纽约报道) 自己的两个女儿一起参加比赛,老威当然是要到现场助阵的。老威和新婚妻子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左右来到赛场,来到运动员席之后,发现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富裕的位子,老威两口子不得不另找地方。而此时,威廉姆斯姐妹的母亲已经在运动员席占据了一席之地,是前两排最靠近赛场的位置。老威又不可能和威妈坐在一起观看比赛,姐妹俩的父母又一次散落在了场地的不同方位。

  由于是美国本土选手比赛,而且还是名将威廉姆斯姐妹,比赛还没开始,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的一层看台已经被坐得满满的。没有了好位子的老威,索性走到了看台的二层看台。至于座位的方位,仍旧是底线后方的看台。

  老威沿着楼梯一路走上二层看台,很快被看台上的其他球迷发现。不少人都举起相机来拍了两张,也有忠实的粉丝追上前,要求跟老威合影。面对球迷的要求,老威都会微笑着配合。比赛开始前、局间休息、盘间休息的时候,老威总是需要应付源源不断的合影要求。也许是影响了自己观看比赛,老威在第二盘开始后不久起身离开座位,带着自己的新妻子从看台消失了。

  值得一提的是,老威的新太太并没有重复昨晚小威女单比赛时的疯狂一面。昨晚小威与佩内塔比赛时,尽管小威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比赛已经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老威的新太太却不断在看台上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尖叫,让球迷甚至产生了小威身处险境的错觉。相比之下,今天大小威的双打并不是十分顺利,但这个年轻女人的表现却是很安静。在她现身看台的有限时间里,她只是不时跟丈夫低声聊天,从没有过任何过激的表现。这一次,在老威身边,她显得很是乖巧。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