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罚款总额已近百万元 申花谢联成红黄牌大户

2009年09月10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又公布了对4家中超俱乐部在联赛中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累计罚款18万5千元人民币。根据统计,截至中超第21轮(中超共有30轮赛事),10家俱乐部(包括球员、教练员)因违纪而被足协罚款共计57万元,已超过去年整个赛季的42万8千元(上赛季武汉俱乐部因退出被罚款30万元)的罚款总额。如算上红、黄牌而受到的罚款,那么本赛季中超俱乐部上缴的罚款总额已近一百万元。

  截至第21轮,已有10家俱乐部的领队、教练、球员及工作人员受到纪律处罚,6个赛区受到通报批评,出示的黄、红牌分别为717张和30张,球员因吃红、黄牌而被停赛的场次近百场。去年整个赛季共有11个俱乐部受到纪律处罚,1个赛区受到通报批评,黄、红牌分别为884张和37张,球员因吃牌而被停赛134场。


  截至第21轮,共有10家俱乐部的领队、教练、球员、官员及工作人员因纪律处罚而受到的停赛(禁止进入体育场或替补席)已高达98场。因纪律处罚遭停赛场次最多的俱乐部是天津泰达俱乐部,达25场;上海申花俱乐部吃红牌最多,共5张;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吃黄牌最多,共60张。

  据足协人士介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足协每年收上来的罚款都会上缴国库,并接受相关部门的审计,绝不会挪用1分钱。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