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阿根廷到底谁害了谁 灾难临头跳蚤如何自救

2009年09月1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设计台词-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拯救阿根廷?!(点击查看组图)
设计台词-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拯救阿根廷?!(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伊布准备将C罗踢出世界杯,但让巴塞罗那人高兴不起来的是梅西却可能无缘世界杯。巴萨的天才,诺坎普的骄傲在南美洲的土地上迷失了。好吧,现在梅西依旧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接下来能连赢4场的话还是能进入世界杯——通过附加赛。但人们担心的是他能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找到正确的道路吗?他能从丛林中走出吗,还是又掉进下一个陷阱,并就此放弃求生的欲望,就此坐等末日来临?

  马拉多纳不断让人失望,梅西也不断让人失望。尽管在过去两年中,“失望”几乎就是梅西的反义词,但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确是让人感受到了这种情绪,他失去了魔力,被剥夺了特权,无法将人们的期望变成现实,笑容不见了,只能是怔怔地看着远方,或冲着主裁判不满的挥一挥手。前往亚松森之前,我们就预感到了梅西可能无法交出一张让人满意的答卷,因为在罗萨里奥他都没能做到,但最终结果还是让我们有些吃惊,或许我们应该更理智一些,梅西毕竟也只是一个凡人而已。

  克鲁伊夫说梅西在阿根廷的表现不如在巴萨是很正常的,阿根廷不是巴萨,梅西身边的队友也不是哈维与伊涅斯塔,梅西能在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踢主力,但不可能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有效力于巴萨时一样的出色表现。这是中肯的评价,C罗在葡萄牙的表现也一直不如他在曼联时。阿根廷缺少很多东西,他们没有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中场大师,没有一位值得依靠的门前杀手,没有快速传切球的能力,没有速度,没有弹性,没有准确性,没有斗志,没有信心,没有必胜的意志。要求梅西在这样一支比巴萨差了一个档次的球队中踢出最高水平是不现实的,就象你无法要求舒马赫开着拖拉机去赢F1一样。

  但这不应该是梅西表现低迷的全部原因,即使离开了诺坎普,巴萨10号的表现也不应该如此糟糕。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内,我们都不知道梅西在哪里,在干什么,队友希望他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挑起重担,但梅西却选择了消失,全场比赛他仅有一次闪光,即第70分钟接到拉维奇横传后在禁区弧顶处低射稍稍偏出门柱,两次任意球直接射门,一次击中人墙,一次高得离谱,这样的表现是配不上领袖称号的。

  梅西赢球的欲望很强烈,但却选择了错误的前进方式,比赛中只要能拿球,无论是在前场或后场,梅西的选择都是个人突破,他能过第一个第二个,但第三个第四个总能将皮球从他脚下抢下来,整场比赛除了送给对方一张黄牌之外,梅西的个人盘带没有起到任何实质作用。在巴萨,梅西的盘带是进攻利器,但在本场比赛中却变成了盲目送死,贝隆被罚下后不久阿根廷曾获得过一次反击良机,阿奎罗积极跑位,但梅西却直接将皮球带到了对方后卫包围圈中。

  马拉多纳没能给梅西找到合适的助手和恰当的战术是事实,但梅西自己也应该检讨一下,为什么进入国家队已经4年了,至今却还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来,还没能真正挑起大梁,佩克尔曼姑且不提,为什么无论在巴西莱还是马拉多纳手下都无法持续稳定的表现出高水准?阿根廷队应该为梅西而变,但梅西呢,是不是也应该为阿根廷改变一下?既然自己不可能表现的在巴萨那样完美,那是不是应该委屈一下自己,尽量让队友更完美些呢?(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