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没有得分很遗憾 得分有时需要一点运气

2009年09月1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记者 陈云朋

  正如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前所预料,中国男足在对抗塞内加尔的上半场比赛中打得并不流畅,0:0的最终比分也让人感到了整场比赛的沉闷。高洪波赛后说,不会把这场比赛的结果看得太重,更重要的是要看男足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技术演练与磨合,达到了考察新队员的目的。


  高洪波说,虽然天气寒冷,但却感受到了哈尔滨球迷的热情。球员对比赛的投入和态度很重要,让人高兴的是队员们打得都很努力,赛场上的技战术风格发挥也不错,贯彻和执行了教练组赛前的安排,这些都让人比较满意。

  “美中不足是缺少得分,但得分有时候真的需要一点运气!”高洪波说,塞内加尔队的技战术素养很高,这从场上队员的个人技术、团队配合与换人等方面都能看出来,中国队能在对方高大后卫的强力防守下制造一些机会,这已经非常不错,遗憾的是没有得分。

  对于这次迎战塞内加尔的热身赛,高洪波的目标很明确。“赛前我就已经讲过,我们对这样的比赛不会把结果看得很重,而是要看技战术的演练!”高洪波说,这次比赛赛前目标一是要了解海外球员与整个球队的融合度,因为他们已经长时间没有与国内球员一同训练比赛了,这是检验的重点;另一方面,球员经过密集的联赛,身体状况如何,能否承受国际大赛也很关键,这些都通过这次比赛进行了检验。

  高洪波说,根据比赛规则,这次只能换6名球员,但他已经对上场球员的状态有了记录,其他球员将在以后的比赛中再观察。目前,国家队要在各个位置上都储备球员,然后考察最后的人选,备战1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