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八大巨星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2010年难逃星光暗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11:34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接近尾声,各区晋级球队逐渐揭晓,参加豪强的名单已逐渐明晰。由于残酷的赛制,可能会有很多巨星错过明年的足球盛宴,比如C罗、里贝里……他们的缺席,无疑将使本届世界杯的星光暗淡许多。

  C.罗纳尔多

  名气指数:10 无缘指数:9

  欧洲区第1小组还剩3轮比赛,葡萄牙排名第4只积10分,他们现在至少要得到第2名才有晋级可能,但前面横亘着匈牙利、瑞典两座大山。要指望葡萄牙出线,先得指望他们两胜坚毅的匈牙利,不过在预选赛中持续低迷的葡萄牙,能否骤然爆发,真的令人怀疑。更何况伊布的瑞典绝非原地踏步,在葡萄牙前进时,他们也会前进。

  葡萄牙无缘2010年世界杯,这将成为一个事实,只是现在没有谁愿意先说出来,因为这牵涉到C罗,这位世界上身价最高、最具欣赏价值的球星。没有C罗的2010年世界杯,在明年夏天将因此失去很多有趣的话题。对参与到2010年世界杯的任何一方来说,这都将是一种无法弥补的损失。

  更悲观的情况是,C罗、伊布两人可能同时无缘世界杯。匈牙利目前领先瑞典1分排在第2位,他们完全有实力保持这个位置,特别是假如他们能在主场顺利的击败状态不佳的葡萄牙的话。伊布的可能性只是稍大于C罗,但他的处境也很不乐观。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