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0-2负克里斯特尔斯 41次非受迫性失误拦路

2009年09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如果李娜能够打得更耐心一点,如果她的失误能够少一点,那么她将在美网赛场制造更大的奇迹。然而如果只是一种假设,现实并没有给她“如果”的机会。昨天,李娜在送出不可思议的41次非受迫性失误后,以2∶6、4∶6负于持外卡参赛的“妈妈选手”克里斯特尔斯。

  3年前的温布尔登,正是小克将李娜挡在了4强的门外。此刻的法拉盛,小克又一次让李娜失意了。升级成为妈妈,小克不仅对人生更对网球有了不一般的理解,复出的她异常强势,连大威那样的猛将都能倒在她的拍下,所以现在她打出怎样的网球都不必吃惊。而李娜肯定是要遗憾的,因为她并不完全是输给了小克,从某种程度上说,她是输给了自己,因为她的失误太多了,高达41次的非受迫性失误简直是不可思议。“我心里确实挺难受的,我本可以打得更好,但是今天是属于她的,而不是属于我。”李娜的丈夫姜山和外教托马斯都没有责备她,他们知道李娜是个需要鼓励的人,鼓励会给她力量。“他们会鼓励我,安慰我,不会往我的伤口上撒盐。”

  李娜的表现赢得了对手小克的尊重,比赛结束后,她拥抱并安慰了李娜。“李娜比其他对手强大很多,比赛中我尽量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积极主动进攻。很高兴能够顺利晋级,这是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下一轮,小克将遭遇小威。“小威是一名伟大的选手,她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女孩儿,在休息室我们经常开玩笑,充满了乐趣。”对于这个战胜了姐姐大威的对手,小威丝毫不敢懈怠。“小克是一个优秀的选手,很难对付。她和我姐姐的那场比赛,她的移动似乎比生孩子之前还快,我真的非常吃惊。我心里一直在琢磨,如果生孩子对运动生涯有帮助的话,那我想生个孩子,然后迅速复出。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Wilson(威尔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