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锦赛评分:迪奥打出巅峰水准 火箭新人惨出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0日,欧洲男篮锦标赛小组赛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又有八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下面就是今天参加欧锦赛的NBA球员的表现总结,以十分制的打分来进行点评。

  法国队四人:

  托尼-帕克(马刺队):8.5分

  法国队今天以69-64的优势战胜了俄罗斯队,取得了三连胜,帕克作为这个球队的核心也发挥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天帕克上场了30分钟,拿下了17分3个篮板 4个助攻和4次抢断,二分球的投篮命中率为8投4中,罚球命中率为5罚3中,就是前两场比赛一直为人所诟病的三分球今天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6投2中虽然也称不上出彩,但是总比前两场的7投1中和6投1中要好上很多了.三个篮板球中间则有两个是前场篮板,虽然有5次失误,但是4次抢断的数据也基本上可以抵消了。而且最关键的是在他稳定的发挥下,法国队取得了3战全胜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