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启动建设新球场计划 与米兰共用历史将结束

2009年09月10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拥有悠久历史的梅阿查球场一直是米兰城两支球队共用的主场,而在2014年这一情况将有所改变:国际米兰已经启动了建设新球场的计划,蓝黑军团有望在5年之后将主场搬到一座新的球场。

  负责为国际米兰打点修建新球场一切事宜的体育咨询公司Sports InvestmentGroup透露,国际米兰的新球场将会在2014年竣工,届时这将是世界上最豪华的现代化球场。

新球场的造价预算在3亿欧元左右,国际米兰俱乐部将采取融资和拉赞助的方式全权负责这笔巨款,而由于意大利法律规定体育场这种公共设施必须得是市政府公有,球队便与市政府签下长达数百年的象征性合约。

  国际米兰目前在与AC米兰共享球场的状况下每年票房收入约为3000万欧元,国米主席莫拉蒂为新球场提出的票房目标是每年1亿欧元,是现在年收入的3倍还多。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