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科夫一痰口水遭4万罚款 禁赛8场准备提前走人

2009年09月10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中超上一轮齐鲁德比战中发生的“口水门”事件昨日有了最新进展,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泰山队中场核心日夫科维奇的处罚决定:禁赛8场加罚款40000元。要知道,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足协的这一罚单等于直接宣判了日夫科维奇“死刑”。

而鲁能俱乐部已经表态将在今天研究决定是否提前和日夫科维奇解约。

  上一轮的齐鲁德比战中,泰山队场上球员日夫科维奇因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结果他以吐口水的方式表达对裁判的不满,最终被主裁判红牌罚下。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此事的处罚结果:停赛8场、罚款人民币40000元。联赛还剩9轮,应该说,这一罚单等于直接宣判日夫科维奇的“死刑”。有分析认为,足协如此痛下杀手的原因是日夫科维奇不幸撞在了枪口上:9月5日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惹事,足协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

  对于这一处罚结果,鲁能俱乐部方面态度如何?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回答很干脆:“我们明天会研究处理日夫科维奇的问题,具体结果会及时和大家通气。”对于足协“量刑”是否过重一说,韩公政表示,足协的处罚让他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失去了一位中场重要球员,但是他们尊重足协的决定,毕竟日夫科维奇犯下了一个严重错误。不过,据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如果足协判停3场的话还不至于走人,现在一下子停了8场,说是研究只不过走走形式,基本是要再见了。”

  据悉,日夫科维奇最近几天的情绪明显低落,他曾几次主动找到俱乐部高层沟通。据透露,也许是预计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日夫科维奇这两天一直在收拾行李,几个大包都已经收拾好了,已经做好了走人的准备。

  尽管如此,这位昔日的左路王、助攻王最终是否走人,主帅图巴的意见将起决定性的作用。他与鲁能究竟还有没有缘分,答案很快揭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