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花美网综述:李娜女单创历史 郑洁双线平最佳

2009年09月10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郑洁/晏紫不敌威氏姐妹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9日纽约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9月9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九个比赛日结束。随着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在1/4决赛输给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参加本届美网的中国金花全部出局。>>您认为中国金花在本届美网的表现如何?

  李娜进八强创美网最佳战绩

  赛前,李娜并没有为自己今年的美网制定任何目标,她唯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伤病。“我没有想到会打到第几,只要不受伤就好了。”因为膝盖有伤,李娜在美网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以至于在第一轮比赛时她有些找不到感觉。两轮比赛之后,李娜感觉膝盖并不是很舒服。为了不给自己的膝盖带来额外的负担,保证比赛时能有最好的状态,李娜放弃了赛前训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娜创造历史可喜可贺!
郑洁/晏紫的表现让人满意!
希望中国金花再接再厉!

  缺少训练并没有影响李娜的状态,前四轮比赛,她均是以2-0战胜对手,四场比赛不失一盘,轻松跻身八强。这样战绩,在八强选手中也是名列前茅。此前,她曾经两度闯入第四轮,本届比赛终于迈进一步实现突破。八强,是李娜在美网参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也是迄今为止中国选手在美网的最佳战绩。这成为李娜在今年美网的最大收获,她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今年比去年走得远了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娜在三年之后再度跻身大满贯赛的八强,这是她最为看重的。因为今年的成绩,她对未来充满信心,“进前八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说明三年以后我还能打进八强。以后很困难的时候我能想到,原来自己可以做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