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不满裁判独赞一人 巴西媒体憧憬世界杯六冠

2009年09月1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4比2击败智利队,巴西队不仅取得了胜利,还在缺少卡卡等大牌球星的情况下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主帅邓加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赞不绝口,对阿尔维斯等人的努力更是点名表扬。唯一让邓加有些不满的,可能就只是主裁判了。在这样一场出色的胜利之后,媒体也对巴西队的表现十分满意,邓加的球队俨然已经成为明年世界杯的大热门。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邓加首先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或者,如果没有主裁,只有两支球队在进行比赛的话,会更好。”邓加半开玩笑的表示,“球场边上有可以活动的技术区,规则允许我在那里指挥比赛,但主裁却让我回到教练席去。我不想对此抱怨太多。”

  对于球队今天并没有像过去几场比赛阵容那么稳定,邓加表示:“缺少了卢西奥、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这样的球员,球队开始时看上去的确有些不和谐,互相之间缺乏默契,出现了不少失误。但重要的是球队慢慢找到了感觉,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对于球队今天出色的表现和让人兴奋适应能力,邓加对同样表示出了赞赏,尤其是对阿尔维斯:“即使换了一些队员,球队慢慢也会达到默契和平衡。当场上发生变化时,最重要的是你能迅速做出反应。球员们都明白,他们需要证明自己可以融入球队的战术中去。同时,对胜利的饥饿感也让球员们有了更好的发挥。阿尔维斯今天的表现很好,他在必要时完全可以胜任今天的位置,这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球员,在多个位置上都能有很好的发挥,而且不失去他的个人特点。他的体能也十分出色,总是能支撑90分钟的比赛。在适应能力上,他的确是球队中最出色的”。

  完成帽子戏法的尼尔马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巴西队的取胜英雄表示:“我知道今天是个进球的好机会,很高兴我完成了我的任务。我们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主帅这样的阵容选择,同样十分强大”。

  对于球队今天让人兴奋的表现,巴西《环球报》赛后点评到:“必须得承认,巴西队今天不仅是给对手上了一课。邓加用时间证明了自己的正确,即使是换掉一批球员,球队也完全可以按照既定的方式进行比赛。邓加将巴西队塑造成了一个出色的团队,这一点甚至是巴西队历史上最出色的”。

  《里约州报》对巴西队的表现也是称赞不已:“巴西队让智利队不得不为世界杯资格再等一等,几个重要位置上更换了球员的巴西队,依然表现出自己足以征服任何对手的能力。这样一支球队正是世界杯争冠所需要的。邓加的球队正在向着第6颗星迈进”。

  《巴西日报》表示简单的对比赛进行了陈述后表示:“尼尔马的帽子戏法再次证明了巴西队有无以伦比的人才储备,黄衫军团有理由赢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

  《圣保罗州报》稍显苛刻的表示:“轮换球员还需要和球队更多的进行磨合,巴西队还需要更多的人才涌现。今天对智利队的比赛,开场阶段并不是十分让人放心,巴西队还有可疑提高的地方,只有准备充足的球队才有希望拿到世界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