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发生多起不尊重裁判事件 足协处罚贾秀全等

2009年09月10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上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比赛后围攻主裁行为的处罚通知,对申花主帅贾秀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20000元,球员陈涛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9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但在比赛结束后,双方却发生了冲突,当主裁判何志彪吹响终场哨,申花球员就将他围在了中圈申诉——队长成亮、球员杜威、戴琳、陈涛等都在和主裁判理论。申花球员都显得很是激动,谢晖则更是怒气冲天。

  而在这次围堵主裁判的过程中,主教练贾秀全也参与其中,引起了场内混乱,在场内外造成了不良影响。

  此外,山东鲁能队的中场大将日夫科维奇由于在上轮中超联赛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向裁判吐口水,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8场和罚款人民币4万元的重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9日通过足协官方网站宣布,在9月5日山东队与青岛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比赛主裁判判罚山东队日夫科维奇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后者随即以吐口水的方式对裁判员表示不满。纪律委员会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对日夫科维奇处以停赛8场和罚款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中国足协表示,9月5日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足协在中超、中甲赛场分别举行了公平竞赛的宣传活动;然而在这一天的中超联赛中却出现了有悖公平竞赛的违规违纪行为,这是极不应该的。(朗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