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看点:纳达尔与火炮火拼 佩斯争个人第十冠

2009年09月10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2009年美网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将诞生本届大满贯首个冠军,印度名将佩斯将为个人第十座大满贯而战,他与搭档布莱克混双决赛对阵古利克森/帕洛特。另外,男单八强战纳达尔将遭遇“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而大小威则出战女双半决赛。>>您最期待哪一场比赛?

  冈萨雷斯(智利)[11] vs 纳达尔(西班牙)[3] (阿瑟-阿什球场晚场第一场 男单1/4决赛 )

  纳达尔八强战的对手是“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两人过往有过9次交锋,纳达尔6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的5次交锋,纳达尔均取得了胜利,而且一盘不失。本赛季的澳网,两人在十六强中相遇,纳达尔3比0取胜。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纳达尔同样3比0完爆对手拿到金牌。

  本届美网,冈萨雷斯延续了自己一贯在硬地上的出色表现,先后将伯蒂奇、特松加等好手淘汰。本赛季,他尽管只拿到莫维斯塔公开赛的单打冠军,但法网、意大利电信杯等赛事均杀进了半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纳达尔和冈萨雷斯的对决一定精彩!
威氏姐妹一定能顺利晋级决赛!
波特罗和西里奇谁能取胜不好预测!

  29岁的冈萨雷斯即将步入职业生涯的暮年,正手的威力正在逐步消弱。不过,展望这场对决,冈萨雷斯表示自己不会束手就擒。“纳达尔在各种各样的场地上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不过我有更多信心。我的意思是,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全力争取打出最出色的网球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拥有一个较长的职业生涯,你必须坚持做自己。有些时候你打得可能比较糟糕,但大多数时间你都是在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冈萨雷斯说。

  冈萨雷斯最后一次击败纳达尔是在07年的澳网,那也是他的一段美好记忆。他杀进决赛,最终不敌费天王。对于这个对手,纳达尔的战术是不让对手拥有更多正手抽击的机会。“他(冈萨雷斯)是一个出色的网球球手,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正手。我非常了解他,他也对我很熟悉。如果让他的正手控制了比赛,我几乎不可能赢他。我必须打得更有攻击性,让他的回球不那么舒服才行。”纳达尔说。

  上一轮的状态看,之前腹肌的问题并没有困扰纳达尔,膝伤的影响也在降低,纳达尔取胜的几率稍大。不过北美硬地毕竟不是纳达尔最擅长的场地,冈萨雷斯也并非没有机会。这场比赛应该不会呈现出一片倒的局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