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看点:纳达尔与火炮火拼 佩斯争个人第十冠

2009年09月10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6] vs 西里奇(克罗地亚)[16] (阿瑟-阿什球场第三场 男单1/4决赛 )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对垒的双方是德尔波特罗与西里奇。这两个同样只有21岁的选手,只有一次交锋,是在澳网的八分之一决赛,当时德尔波特罗3比1击败了对手。不过,缺席了温网之后,,西里奇逐渐走出来伤病的阴影,近期接连将费雷罗和穆雷等高手斩落马下。

  本赛季,德尔波特罗除了温网表现糟糕外,另外三个大满贯至少杀进杀进八强。尽管已经跻身世界好手之列,不过他在美网最佳战绩也仅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西里奇意外淘汰穆雷,为这位阿根廷网球的新领军人物扫清了障碍,有机会在法拉盛创造历史。

  这是西里奇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他认为自己已经迈过了职业生涯的一道坎。“经过四次闯进16强后,我才真正杀进八强,让我拥有了更多的信心。”西里奇渴望成为自1996年伊万尼塞维奇之后,首进美网四强的克罗地亚人,“我绝对有机会赢。虽然我认为他打得非常棒,但我自己有办法刺痛他。”

  德尔波特罗与冈萨雷斯,都渴望成为阿根廷名宿维拉斯之后,32年来第一个赢得美网的南美人。“在华盛顿和蒙特利尔,我已经击败了很多好手。在这种场地上,我能击败顶尖高手。这届大满贯,我竭尽所能做到完美,我绝对有机会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半决赛。”德尔波特罗信心满满。

  西里奇发球和移动出色,而德尔波特罗则拥有不错的防守功力。实力伯仲之间,两人都未晋级过大满贯四强,这场对决更多考验的是两人的意志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