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女超联赛预赛鸣金 天津女足北区季军进决赛

2009年09月10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预赛暨北方赛区的争夺昨天落下帷幕,天津今晚传媒女足与大连队在季军争夺战中再次相遇,结果天津队“点杀”对手,再度笑到了最后。本赛季女超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进行。

  津连两队曾在小组赛中相遇,天津队以3比1力克对手,从而从淘汰的死亡线上一跃成为小组冠军。昨天两队再次相遇,又是一番恶战。开场第7分钟,大连队先声夺人,以1比0领先。仅两分钟后,訾晶晶攻入漂亮的“单刀”球,为天津队扳平比分。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再改写比分,只得以点球决定胜负。点球大战中,天津队以4比3胜出,最终以总比分5比4获得胜利,夺得北方赛区第三名。前四名的队伍都将有资格参加今年11月份进行的女超决赛阶段的比赛。

  今晚传媒女足今天返回天津,球队放假两天后将投入全运会的最后冲刺。(豫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