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国足陷入“诈病门” 申花队医:我很害怕

2009年09月1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塞内加尔队的热身赛还没打,国足就陷入了“诈病门”:成亮和杜威参加集训时带来了俱乐部提供的伤病证明,但经队医复查,两人身体正常。据悉,申花俱乐部因为队中有些队员被停赛,所以给杜威和成亮请病假。国足要求两人必须来报到,报到后立刻去医院体检,结果证明两人的身体完全正常。

  国足领队蔚少辉警告说,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俱乐部与国家队应当互相支持。我希望球员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他们应该以国家队的利益为重。俱乐部应该无条件放人”。

  高洪波挂帅以来,就力图打造一支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的国家队,“进入国足,不仅是自己脸上好看,更是为了中国民族自尊而战。这堂课就是告诉队员,要把祖国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忘记自己的小九九”。

  他还表示:“绝大多数球员还是把进国家队当作荣誉的,作为教练员,我不相信队员有消极的情绪。”

  申花俱乐部昨天就“诈病门”发表公开信,指杜威、成亮确实有病,并批评国足不爱惜球员身体,做事不负责任。

  公开信说,俱乐部作出“杜威、成亮因病向国家队告假”的决定,并将医院出具的病例报告传真给足协相关部门。队医看到谎报病情的报道非常气愤:“今天早上我还看到有个篮球运动员因为心脏病去逝的消息,我很害怕。我是医生,我必须从纯医学理论的角度保护我的队员,他们有感冒症状,也许会产生并发症,心脏会不会有问题?谁都不知道。现在国家队强硬要求两个队员到哈尔滨去了,还说经过检查随时可以打比赛,这是绝对不负责任的!周六发烧周一不烧了这很正常,但他们的身体是虚弱的,如果强迫他们参加训练和比赛,万一出了问题谁来负责?最后受害的还是我们俱乐部!”

  公开信还称,前三期国家队集训,申花先后贡献了6名球员,在7场比赛中出场1523分钟,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国脚出场时间最多的俱乐部。申花俱乐部从来就以国家利益为重,从无怨气与怨言,今后也将继续以国家利益为重,为中国国家队贡献更多优秀的队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