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不敌克里斯特尔斯 无缘美网四强仍感到满意

2009年09月10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3年前的温网,当李娜第一次闯进大满贯赛事女单8强的时候,横亘在她面前的那个人叫做克里斯特尔斯。北京时间昨天,当李娜又一次闯进美网女单8强,准备向着更高目标飞奔的时候,挡在她面前的还是那个克里斯特尔斯。

尽管对手已经升级做了妈妈,但凶狠的正手和迫人的气势依旧。只过了63分钟,李娜就以0:2败下阵来,“克星”真不是闹着玩儿的。

  “她本来是有机会的,但可能是因为在中心场地比赛,对手又是克里斯特尔斯,所以今天李娜表现得很不自在,我很不满意。”比赛结束之后,李娜的外教托马斯一直黑着脸,看着弟子在场上完全没有了前几轮的风采,他只能干着急。昨天的李娜确实有点一根筋的味道,一开场她便搏命式地和对手展开了正手对攻。这个打法可以逼得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手忙脚乱,但对小克就不那么灵光了。结果,非但不能一拍打死对手,还总是赔上非受迫性失误。很快,李娜就被对手连破发球局,以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小克的体力已经出现了下降的迹象,正手进攻不再猛烈,但李娜还是不改自己在第一盘中“富贵险中求”的战术,拍拍都瞄着边线。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只比第一盘多拿了2局,随着最后一个离谱的正手出界,李娜以4:6输掉了第二盘。全场比赛,制胜分和对手一样的李娜送出了41个非受迫性失误,足足比对手多了16个,而这恰恰是两人总得分的差距。

  赛后,李娜也承认,比赛之前就认定小克会比很多球员更强大,所以自己才会表现得如此搏命。而实际上,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差距并没有她想象得那么大。不过,输掉了比赛的李娜并不显得特别沮丧,在她看来闯进8强已经足够心满意足了,“不说今天这场比赛吧,这次美网整个比赛我打得不错,这是一份很好的经历,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