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特罗西里奇演青春对决 一年内大满贯两度相遇

2009年09月10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在男单一场1/4决赛中淘汰了穆雷的西里奇将对阵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这是两人职业生涯中第二次交手,在今年年初的澳网第四轮波特罗以3-1击败对手晋级8强。

  西里奇与波特罗都是男子网坛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特别是阿根廷人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进步更是有目共睹。本次美网男单首轮,波特罗3-0横扫同胞摩纳哥,第二轮同样是直落三盘倾诉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第三轮面对奥地利的另一名选手科勒尔时波特罗遇到了一定阻力,以3-1胜出。第四轮比赛以三个6-3击溃前世界第一费雷罗。

  西里奇是本次美网男单16号种子,首轮他以3-0击败了美国本土选手史云迪,第二轮苦战以3-2逆转击败美国本土选手列文,第三轮西里奇直落三盘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文,在第四轮比赛中西里奇爆出了本次美网最大的一个冷门,他以3-0横扫英国选手穆雷。

  在男单上半区的比赛中费德勒与小德已经会师四强,下半区随着穆雷的提前出局,波特罗也成为了另一个进入决赛的大热门。尽管被外界广为看好,认为其未来前景甚至会比同胞科里亚以及纳尔班迪安更强,但是当他面对横扫穆雷的西里奇时也无必胜的把握,因此要想顺利晋级四强,绝不能轻敌。

  西里奇是自伊万尼塞维奇之后克罗地亚第二位打进美网男单8强的选手,出道之时曾被誉为希望之星,本次美网的强势表现让他重新走了人们的视线,如果能正常发挥出自己在硬地赛场上的真实水平,淘汰波特罗晋级四强也并非不可能。

  以下为两人过往交手纪录一览:

德尔波特罗 1-0 西里奇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阶段
胜者
比分
2009
澳网
硬地
第四轮
德尔波特罗
5-7, 6-4, 6-4, 6-2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