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数据:前火箭新秀成得分王 勇士双塔内斗

2009年09月1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 今天欧锦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12强名单全部产生。传统劲旅西班牙、俄罗斯、希腊等队悉数晋级,并没有太大的冷门发生。

  以色列是本届比赛的输家,但队中的球员埃利亚胡却成为了小组赛中的最大赢家。他场均砍下21.3分,荣膺小组赛得分王,领先第二名NBA全明星帕克1.6分之多。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以色列得分王曾参加06年的NBA选秀,在被魔术选中后交易到了火箭。只不过火箭并没有选择与他签约,而是将他留在了海外锻炼。排在得分榜第三位的是波兰内线兰普,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7.7分。

  与得分榜由欧洲联赛本土队员霸占不同,篮板榜的前几位却都是声名显赫的NBA球员。拉脱维亚别德林斯以场均11.4个的成绩排名榜首,二三名分别是魔术中锋戈塔特,和他在勇士队的队友图里亚夫。加索尔以场均9个篮板排在该榜单的第四位。

  助攻榜上,波兰的得分后卫劳甘场均5.3次排名榜首,克罗地亚的普兰尼奇场均5次排在第二,而他也是一名得分后卫。排在第三的则是山猫悍将,有着“法国魔术师”美誉的组织前锋迪奥,他场均可以贡献4.7次助攻。这里有一个有趣的现象,这三位传球高手竟无一人是一号位球员。而NBA得全明星球员,欧锦赛的第一控卫帕克却只能拿下3.7次助攻,排在这个榜单的第11位。今年的5号秀金童卢比奥与他并列。

  抢断榜和盖帽榜依旧是NBA球员的天下,帕克场均2.7次与麦卡迪、德拉季奇并列抢断王。魔兽替补戈塔特以场均2.3次霸占盖帽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