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0-3溃败无缘男单四强 把发布会变成道歉会

2009年09月1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 王宫

  一个时代之内,英国似乎只能制造一个网球明星,之前他们的希望是亨曼,但亨曼直到退役都没有摸到大满贯奖杯,希望转移到了穆雷身上。穆雷也曾制造出一些小惊喜,譬如去年就杀入美网决赛,但每每关键时刻,穆雷留给英国观众的只有一声叹息。

今年在美网的叹息比去年来得更早了一些,昨天穆雷0比3不敌克罗地亚巨人西里奇,被美网四强拒之门外。

  穆雷的比赛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是当地时间下午的最后一场,一半多的记者席都被英国记者们占据,由于临近英国的截稿时间,在第一盘时就有记者开始提前写稿了,但是当穆雷5比4领先首盘时,场上形势突变,那些英国记者们停下了手中的笔,惊讶地看着他们的希望之星一点点地陷入绝望。

  穆雷没有料到克罗地亚人的顽强,首盘5比4领先时他曾拿到2个盘点,但却被对手一一化解,失去这两个盘点似乎让穆雷一下子蒙了,接下来是他的发球局,他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40比0,在第二个破发点被对手成功破发后,穆雷开始一溃千里,剩下的17局他丢掉了13局,三盘比分分别是7比5、6比2、6比2。

  接下来的记者发布会几乎是穆雷的道歉会:“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令人失望的比赛,我想换作之前任何一场我都不会打得这么差,无论是正手、反手、还是回球。作为一名单打选手我必须为失利承担责任,我打得烂透了。”

  “我的手腕是有点不舒服,但这不是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今天的我不是正常的我。”

  “我不知道何时才能从这失望中走出来,本来整个夏天我都打得那么好。”

  “我想我会从这次失利中吸取教训,就像我以前做得那样,我想以后我会打得更好。”这最后一句,像是对英国球迷的承诺。

  尽管今年拿到了5座巡回赛冠军奖杯,但穆雷的大满贯战绩却无起色,这个赛季他从未进入过任何一项大满贯赛的决赛。与此同时,他还即将失去世界第二的排名,纳达尔在击败孟菲尔斯进入美网四强后,下周将重夺世界第二的排位,而穆雷将下降到第3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