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缺少过渡性 足令年轻一代汗颜

2009年09月10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只要半个小时,我们就会明白李娜没有任何机会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小克的扎实的底线球和发球像一堵墙一样,横亘在李娜面前。网球选手最害怕这样的对手:和自己风格类似,但每项技术都比自己强那么一点点。

  克里斯特斯复出以来的强势状态,完全不像复出的选手,她缺少缓慢的过渡性,也没有变现出任何的不适应。

这让我们怀疑WTA这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在层出不穷的年轻选手中,到底有几人有实力能够挑战大满贯,或许在过去的两年里发生的巨变仅仅是我们的幻觉?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萨芬娜,她们都去哪里了?我们曾经寄予希望的未来巨星,却仍然要被过去所淘汰?网球好像又回到了五年前,比利时双星和威廉姆斯姐妹强力抗衡的年代,那个年代有着和ATP同样激烈的对抗。而在去年,仅仅因为海宁的退役,支撑WTA巅峰对抗的基石崩塌了,世界第一像走马灯一样轮换,直到诞生出今年法网萨芬娜对库兹涅索娃这样低质量的比赛。小威VS克里斯特尔斯,无疑这是提前到来的决赛,它无疑将使年轻的一代感到汗颜,克里斯特斯打碎的是我们一年来的幻觉。或许对于WTA的混沌格局来说,威廉姆斯姐妹VS其他选手,应该改为威廉姆斯姐妹VS克里斯特尔斯,用一个克里斯特尔斯,去替换所有的其他选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