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拳击台上再战霍亚 世纪大战鲨鱼不敌金童

2009年09月10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奥尼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奥尼尔和霍亚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还是在前者的真人秀节目中,奥尼尔在拉斯维加斯的拳击台上再度迎战“金童”霍亚,在经过5个回合的激战后,奥尼尔最终以点数完败在了霍亚手下。

  奥尼尔身高7尺、体重325磅,而另一边的霍亚身高只有5尺、体重160磅,这是一场现代版的大卫和歌利亚的战争,堪称一场“世纪错位之战”。尽管奥尼尔在身高、体重方面占据了绝对优势,尽管鲨鱼为准备这场比赛专门投师传奇教练弗雷迪-罗切,但当霍亚真正投入到比赛中去时,他的移动和速度根本就没有给奥尼尔一拳击倒他的机会。而最终双方大战5个回合,比赛结束时,另一个前世界冠军霍普金斯跃上了奥尼尔的背部,以示“祝贺”。

  霍亚以点数优势毫无争议得击败奥尼尔,而当裁判宣布这一结果时,既是对手又是好友的两人相拥而抱,场面甚至和谐。而实际上,早在上月份奥尼尔就和霍亚打过一场拳击赛,当时霍亚当场认输。但当时这不过是场完全表演性质的比赛,奥尼尔赛前就已经搞掂对手,因此比赛的结果水分十足。但今天的比赛,霍亚和奥尼尔都是为胜利而战,而最终的结果是职业拳击手战胜了职业篮球手。

  当然对于这一对好友来说,赛前赛后也不忘给对手吹捧一番。“在打过这场比赛后,如果我选择复出,我想我之后的每场比赛都会这场比赛要简单许多。”霍亚说道。而奥尼尔赛前就表明了自己的粉丝身份。“我是霍亚的大粉丝,他是最棒的拳击手之一。”奥尼尔说道。(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