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加盟湖人后变全民公敌 半裸拍视频嘲弄独狼

2009年09月10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阿泰精彩组图

>>奥本山斗殴事件回顾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和马布里这个夏天成了美球迷的开心果,马布里在自由市场无人问津后自拍视频疯狂挑衅姚明,而阿泰同样变得情绪难以控制,昨天他发布了自己最新的视频,讽刺马布里无脑。随后,专家警告阿泰说,“就算别人都可以批评马布里,你阿泰斯特也没有资格”。

  阿泰在自己的视频中出言不逊,讽刺独狼马布里做事无脑,有意思的是阿泰这段视频中完全模仿马布里发布视频时的半裸风格,还声称这个视频正是为献给马布里所做。

  遭阿泰讽刺的马布里这个夏天无事可做,上赛季他被纽约买断合同,去凯尔特人抱大腿,结果无功而返后,今年夏天甚至没有球队找他试训,没事做的马布里在家里显得非常疯狂,7月底,他开始在网上直播自己的生活,光着膀子和网友裸聊;他对禅师逊的女友、湖人老板的女儿珍妮-巴斯示爱:“我愿意把心掏给她……”他对着镜头吞食凡士林,还说这能治嗓子;他向姚明挑衅,说自己能把姚明撞翻在地,还歪解姚明脚伤正是被他晃倒所致;到了最后,他干脆当众嗑药,还面对镜头哭了整整4分钟。

  不过,专家称阿泰表现也很无脑。上个赛季加盟火箭后,他无论场上场下都表现得像个楷模,不过在加盟湖人后,他就成了全民公敌。阿泰就忘记了自己等待签约的痛苦,忘记在没有中国行,没有演绎迪翁情歌时的落寞,他开始疯狂的讽刺别人,大骂火箭在签约方面阴了他,网上公布自己的电话,寻找奥本山宫殿的仇人,这些行为都很正常人很费解。

  “当年在活塞他打架,到了步行者他训练请假拍唱片,背叛步行者,被控诉家庭暴力和虐待动物,当时阿泰呼吁大家不要指责他,我没有去批评他,但他不能忘记自己的过去,反而去讥讽别人”,专家表示。“希望阿泰像尊重自己一样来尊重别人”,专家呼吁道。(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最差新加盟球员:阿泰恐害湖人 阿里扎薪水过高 

湖人阵容解析:科比联盟NO.1 阿泰小鲨左右成败

专家狂贬阿泰精神空虚 倒戈火箭只想挽回点尊严

阿泰骂火箭阴招坑人 称新赛季场上报复休城某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打架不含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