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主动示好范加尔 拜仁经理竟质疑巴萨前景

2009年09月10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关于里贝里的新闻还远远没有结束。法国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承认自己与主帅范加尔的关系并不融洽,这次采访甚至被媒体解读为里贝里准备转会的前奏。在媒体掀起的风暴中,里贝里不得不再次出面表态,重新定义其与范加尔的关系。“教练有他自己的足球哲学,我们也很尊敬他的执教方式,” 法国人在《体育图片》的采访中说:“他和我交流了很多,我也一直在学着如何进步。”

  在赛季初的伤病后,里贝里已经完全准备好为拜仁首发比赛了,但是他突然发现球队的训练不像以往那样充满快乐了。里贝里担心教练为了树立自己的权威完全剥夺了他踢球的快乐。“不管在哪里,弗兰克·里贝里都需要踢快乐足球” 法国人说。

  但是就拜仁目前的状况来说,球队的和谐更为重要,快乐足球需要等到教练理顺了球队关系才能到来。然而里贝里却不能接受这种状况。他说:“如果没有快乐,我甚至不愿意再去踢球。”

  尽管如此,里贝里还是对范加尔的执教充满了希望。以去年的巴塞罗那作为标尺,里贝里说:“我们训练很刻苦,状态也越来越好,我感觉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向着成功前进,” 里贝里说。

  在即将来临的欧冠比赛中,拜仁的最低要求是从小组赛中出线。“在小组出线后我们应该就可以准备好和那些豪门比赛了。到时我们就可以看得到自己的真实水平了。” 去年拜仁0-4被巴萨血洗,但是球队认为巴萨今年应该不会持续去年那样的完美表现了。“巴萨的表现并不一定会很稳定。如果他们还是像去年那样,那么其他球队都会很艰难。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里杰卡尔德那年也曾经带领球队夺冠,然而之后一年他们却没有稳定的表现。” 拜仁经理赫内斯说:“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能保持去年的水准吗?”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