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后丁俊晖满意自己发挥 玩笑称对手应该服得很

2009年09月10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赛后采访轻松自在]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0日上海报道)丁俊晖赢了,而且是在第二轮,这也是他历史性地打进上海大师赛的8强,此前两年的郁闷也因为这场比赛一扫而光。赛后,当记者问到他是否认为对手会心服口服时,小晖开玩笑地说:“服,服得很!”>>小晖表现真棒!

  5-2,丁俊晖没有给对手宾汉姆留下太多机会,而且在第一局稍显困难的情况下,从容应对,实现反超,成功取得开门红的表现更是让人为之振奋。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今天打得很好,“比昨天好,防守成功率也比昨天高一些”。

  赛后的丁俊晖显得非常高兴,进到新闻中心后,立刻就开起了玩笑——看到记者们架设话筒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小晖恶作剧地一坐下就来了一句“我开始说了啊”,逗得记者们一阵爆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是越来越幽默了!
小晖就是有实力,对手应该心服口服!
希望小晖不要骄傲,再接再厉!

  对阵宾汉姆,记者们不会忘记一个话题,关于“对手服不服”的问题。而这个话题的挑起着还是宾汉姆,在宾汉姆对阵塞尔比的比赛后,宾汉姆表示,塞尔比应该被自己打得心服口服了,随后在评价自己与丁俊晖05年中国公开赛上的对阵时,这位火箭的陪练又表示,那时小晖赢得很运气,言语中充满了复仇的强烈欲望。

视频:丁俊晖5-2战胜宾汉姆晋级八强

  昨天,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记者就将这个问题抛给了丁俊晖,——“下一场比赛你将对阵宾汉姆,你是不是也想让他心服口服呢?”对于这个容易得罪人的问题,丁俊晖当时先是一愣,随后便一直低着头再笑,最后调皮地捂着嘴非常含糊地说了一句“OK”。

  丁俊晖没有食言,他今天的表现应该让对手折服,赛后,记者再次问道了这个问题——“你觉得你今天的表现会不会让对手服气”。小晖笑着脱口而出:“服,服得很!”不过随后,自己又补了一句“开玩笑的”。

     战报-上海赛丁俊晖破百5-2宾汉姆 晋级八强静候火箭
     专家-徐鑫健:丁俊晖现完美斯诺克 胜利关键并非进攻
     点评-丁俊晖速胜宾汉姆显霸气 连续破百宣告神童回归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