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宾汉姆输给丁俊晖口服心不服 拒绝评价丁是天才

2009年09月10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宾汉姆挠头可爱]
宾汉姆挠头可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丁俊晖5比2战胜宾汉姆,闯入八强,这也让丁俊晖一扫连续两年止步16强的阴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宾汉姆心情很郁闷,他虽然给了丁俊晖不错的评价,但是当问到“丁是否跟奥沙利文同属天才”时,宾汉姆拒绝给出正面回答。

  今天的比赛里,丁俊晖5比2战胜对手,状态逐渐上升。而宾汉姆认为输给丁俊晖,主要原因是自己失误太多了。“我在今天的比赛里状态跟之前一场打塞尔比的时候比较相像,当时我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比较幸运,没受到惩罚,所以我赢了;但是今天的比赛里,我就没那么走运了。今天运气没那么好,被丁俊晖抓住了机会。”宾汉姆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

  显然,宾汉姆并非心服口服。“丁俊晖打得不错,没太大失误,他开始越战越勇,与05年那个丁不同了。”宾汉姆说。

  但是宾汉姆并不看好丁俊晖能最后夺得冠军。在请他做出预测时,宾汉姆的回答是,“丁打入了八强,但是现在有8个顶尖高手,所以很难预测谁能最后夺冠。”

  在现场,记者请宾汉姆点评一下“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区别,因为他们都是天才选手”。对此,宾汉姆的回答是:“两者比较接近,奥沙利文打球很聪明,他是名很伟大的选手。丁俊晖打得不错。很难具体比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