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今天把握机会能力好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2009年09月10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赛后采访轻松自在]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0日上海报道)丁俊晖赢了,而且是在第二轮,这也是他历史性地打进上海大师赛的8强,此前两年的郁闷也因为这场比赛一扫而光。赛后,丁俊晖表示,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很满意,“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好,打球也很投入”。

  今天比赛的第一局,丁俊晖就表现了良好的状态,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不急不躁,抓住机会上手后就连续得分,成功反超,这局比赛也让小晖的手感热了起来。虽然在第二局比赛中,自己上手的机会几乎没有,让对手零封,但这并未对小晖余下的比赛产生任何影响。比赛中,只要有机会,丁俊晖就不会放过,很少出现以往那种无谓的失误。

  赛后,小晖在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表示,“今天打得还可以,比昨天好,自己打球也很投入,基本上一有机会就能打出很高的分来,把握机会能力还是比较好的”。小晖说自己非常喜欢这种感觉。最近的比赛,丁俊晖的表现一直不错,状态在稳定中逐步回升,对此,小晖表示,这要得益于最近的训练比较规范和系统,“通过训练找到自己原来有的感觉”。

  小晖今天的对手宾汉姆曾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输给过自己,那次比赛,小晖也成功登顶。这次比赛,被外界称为宾汉姆的复仇之战,不过小晖表示,自己并没有去关注对手那么多,“自己好好打呗,他今天打得一般般吧,失误挺多的”。

  用完美的表现一扫前两年大师赛的晦气,小晖说,自己现在心情很好。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对于明天的对手,小晖表示,“第一个比赛都很难打,大家都希望有个好的开头”,“自己并没有去想太多,努力去打,防守做得再好一点,因为之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