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刺60年系列回顾 几十载童年游戏记录成长瞬间

2009年09月1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弱队

  2000年后

    PSP 轮滑 快闪族 暴走

00后年代童年游戏组图
00后年代童年游戏组图

  科技化的时代,再没有人下课后跳皮筋骑马打仗了,大家用自己的数码玩具进行联机游戏,或者用蓝牙互相传送照片歌曲,这些高科技玩具和由高科技产品辅助的游戏才是最受青少年欢迎的。

  如果你在地铁上,看到小学生正在用心的按动psp的按钮,进行厮杀时。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如果他玩的比你好,更不要奇怪,因为他可能比你玩的更早。随着psp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人手配备一个。至于mp3、智能机之类的数码产品,他们接受起来更快。这是一个科技的时代,产品的生命周期也越来越短,不再有一个玩具,一个游戏横跨几年独领风骚的情况了。

  轮滑、滑板、小轮车,这类运动也渐渐扩展开来,现在不再是体育运动独霸的局面,极限运动,也随着孩子们的喜欢。社区、公园有多这样的情景。一边是老人在随着音乐扭着秧歌或打着太极,另一边则是带着头盔护具的轮滑和滑板少年呼啸而来。传统与现代,奇妙的融合。

  快闪族也是新兴的游戏,通过网络的召集,一堆人互不相识,集中到某个地方,进行三五分钟的舞蹈或者造型表演,或许是一段风靡网络的nobody舞蹈,或许是一起抬头看天看到UFO的惊诧表情,然后突然四散离开。留下一堆惊诧莫名的路人和围观者面面相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