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出征长沙抛弃两外援 安贞焕复出攻击力大增

2009年09月10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实德队离开大连启程前往长沙,亚当、全雨根被留了下来,但安贞焕复出,詹姆斯也早已归队,实德队的攻击力大为增强,整体实力不降反升。

  

  上轮联赛中,安贞焕停赛,詹姆斯也到阿尔及利亚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这使实德队的中前场陷入了混乱。最终,凭借着朱挺创造的一个点球,他们才好不容易战胜了重庆队,走出了五轮不胜的怪圈。本轮挑战一向以严防死守的长沙金德,实德队的攻击力又将受到严峻考验。幸好,在赞比亚队被淘汰后,詹姆斯火速返回大连,并立即投入训练。这名赞比亚国脚的身体素质超强,刚刚归队不仅毫无疲态,而且训练状态还保持得相当不错,这让所有队友都倍感钦佩。再加上复出的安贞焕,徐弘得以排出最强攻击阵容。  

  这次客战长沙,安贞焕享受到了单间待遇。过去,他都是与全雨根住同一个房间,但由于后者近期状态下滑得厉害,徐弘没有把他带到长沙,安贞焕也因此落了单。与全雨根一同留在大连的,还有智利后卫亚当。上半程联赛中,亚当愈战愈勇,并逐渐融合到了全队当中,遗憾的是,在撞翻杨昊遭遇足协禁赛之后,亚当明显找不到感觉,他也被徐弘暂时抛弃了。不出意外的话,这个赛季结束后,全雨根和亚当都有可能得不到新的合同。  

  李凯也没有随队出发,他是徐弘比较看重的年轻球员,但本轮停赛,只好留守。不过,面对金德这样的球队,实德队的防守问题不大,最关键的是,怎么样才能突破对方的严密防守,破门得分。除安贞焕、詹姆斯外,阿兰、董方卓、朱挺等前锋都在出征阵容中,从整体上看,这也是实德队目前的最强阵容。  

  在赛前两天抵达赛区,这是以往不曾有过的。虽然俱乐部对外解释说,由于航班原因,他们不得不这样安排,但实际上,大连到长沙的航班有多种选择,实德队这样做,主要还是出于对成绩的考虑。下半程联赛中,他们的成绩很不理想,这次提前进驻长沙,也是为了做好充足的准备。  

  巡洋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