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墨西哥主场胜洪都拉斯 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2009年09月10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陈瑶)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9日战罢第8轮,墨西哥队在主场10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1:0力克强敌洪都拉斯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阿吉雷挂帅的墨西哥队近来状态正佳,11场国际比赛保持不败,预选赛第6轮和第7轮分别在主场和客场战胜美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本场坐镇福地阿兹特克体育场,又加上全场10万名热情球迷的助阵,因此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舀下比赛。

    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便展开猛攻,而洪都拉斯队则是全力防守,整个上半场墨西哥虽然占据绝对优势,但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仍然是墨西哥主攻洪都拉斯主守,客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守得1分,全身而退。不过他们的美梦在第72分钟被打破了,神奇小子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被洪都拉斯防守队员推倒,墨西哥队获得点球机会,10号老将布兰科一蹴而就,墨西哥也最终凭借这一入球如愿舀到了3分。

    在本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美国队客场1:0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而萨尔瓦多队则在主场爆冷1:0战胜了哥斯达黎加队。而本轮过后,美国队、墨西哥队、洪都拉斯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分别以16分、15分、13分和12分的成绩位列前四,墨西哥队最后两轮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萨尔瓦多队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因此出线形势大好。该区预选赛最终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第四名则要与南美区的第五名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