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委内瑞拉主场3-1秘鲁 保存首次出线希望

2009年09月10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加拉加斯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笑然)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委内瑞拉队在圣克鲁斯港以3:1战胜了秘鲁队,保存了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面对在南美赛区积分垫底的秘鲁队,委内瑞拉队显示出必胜的决心,一开场就展开了强烈攻势。第32分钟,费多尔在无人看守情况下轻松推射打破僵局。第41分钟,秘鲁队利用前场右侧任意球横传禁区,球弹地后改变方向,来不及反应的委内瑞拉后卫福恩马约尔不慎头球自摆乌龙。

    第52分钟,费多尔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巧妙利用胸部停球晃过对方后卫,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0分钟委内瑞拉队后场精准长传,队长阿朗戈带球突入禁区,射门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回,10号巴尔加斯倒地补射打在右侧门柱上再次弹回,巴尔加斯起身头球补射,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过后,委内瑞拉队积分达到21分,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仅比南美赛区排名第四位厄瓜多尔队和第五位阿根廷队分别少积2分和1分。最后两轮委内瑞拉将面对已经确保出线的巴拉圭队和巴西队,如果能取得最后两场胜利,委内瑞拉队有望突破历史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