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死敌反戈一击 租来法国前国脚对抗郑智

2009年09月10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罗滕VS郑智
罗滕VS郑智

    搜狐体育讯 在仅有12支球队的苏超联赛里,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这对老冤家之间总是能摩擦出最引人关注的火花。两队之间的格拉斯哥“老字号德比”自不用多说,哪怕是在转会市场上,两队也总是针锋相对。

  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凯尔特人盯上了自由球员郑智。在主帅莫布雷的坚持先,也出于俱乐部打算保持甚至开拓亚洲市场的目的,凯尔特人最终向中国国家队队长抛出了橄榄枝,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让郑智有机会成为继中村俊辅之后,第二位在苏超赛场扬名立万的亚洲球员。

  眼看老对手免费吃进一位亚洲球星,流浪者方面自然是坐不住了。上赛季,流浪者好容易从凯尔特人手里夺来了阔别三年之久的联赛冠军,新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卫冕。为了增强实力,流浪者也抓紧时间完成了最后一笔重磅转会。

  据《苏格兰先驱报》的消息,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从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租借来了法国前国脚罗滕,租借期限为一年。罗滕为欧洲足坛所熟知,还是在03-04赛季。那个赛季,他随摩纳哥在欧冠联赛里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尽管遗憾的输给了穆里尼奥的波尔图,但是罗滕和他那神奇的左脚从此打出了名声。

  无奈岁月不饶人,31岁的罗滕近年来竞技状态直线下滑。在巴黎圣日耳曼早已失去了主力位置。因而,罗滕转投流浪者是个三赢的决定。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节省下了罗滕不菲的工资开销;罗滕有机会在新的联赛证明自己;流浪者方面则为自己前场左路充实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实力派球员。

  为了能加盟一支有实力问鼎联赛冠军的球队,罗滕还拒绝了来自布莱克本的邀请,“虽然他们很有诚意,但是我更渴望加盟一支有夺冠抱负的球队。”流浪者主帅史密斯则认为罗滕的技术和经验将是球队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了解他在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所以我们才毫不犹豫的决定将他带到这里。”

  在先驱报看来,流浪者此举可以看成是对凯尔特人签下郑智的反击。相比罗滕,郑智在年龄上有一定优势,而且郑智的全面性是罗滕无法比拟的。当然,罗滕也有自己的优势,深厚的定位球功力,左路传中球的精确性都是罗滕在球场上驰骋的资本。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