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跆拳道电子护具出故障 侯玉琢体重较轻夺冠

2009年09月10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侯玉琢进攻犀利]
侯玉琢进攻犀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滕州报道)十一运跆拳道比赛今日在山东省滕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河北选手侯玉琢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与江苏选手雷杰2比2战平,最终凭借体重较轻最终夺冠。

  一开场雷杰凭借着犀利的进攻占据主动,但却一直没能得分。裁判在首局结束后暂停了比赛,原因是侯玉琢的电子护具出现了故障,经过将近十分钟的检查后,两人才继续比赛。

侯玉琢表示,“在电子护具出问题的时候,给我是个很好的调整。当时我比较急,心态不稳定,这给我了调整空间。”

  此后两人互有攻守,最终在第三局结束时战成2比2。由于体重较轻,所以侯玉琢在加时赛中采取了保守战术,只是将时间消耗尽。侯玉琢解释说,“是教练安排了这样的战术。”

  侯玉琢也透露了自己的获胜关键,“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把真正的水平打出来了。我和雷杰很好的朋友,之前交手过两三次,在江苏大比分输给她,这场我俩五五开,自己在场上主要是平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