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梁文博5-0横扫卡特 八强战遭遇卫冕冠军

2009年09月10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梁文博5-0横扫卡特]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30分,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本轮一场焦点战中,梁文博迎战淘汰了田鹏飞的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二位的卡特。结果梁文博出乎意料的以5-0的大比分淘汰了卡特,将在8强战中等待斯蒂芬-亨得利与里奇-沃尔顿之间的胜者。第2局梁文博获得70分,是本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

  首局比赛,卡特上手先吃一颗红球,之后转入防守状态。梁文博上场后吃掉两个红球和一个咖啡球后,也没有太好的机会,6-1。此后双方都有机会,梁文博乱局中脱颖而出,以45-31拿下第一局。第2局比赛,卡特和梁文博上手分别拿到1分。在几杆防守后,梁文博单杆70分,以71-1获得了第2局的胜利。>>您认为梁文博为何能横扫卡特?

  第3局比赛,卡特上手得到19分后,利用彩球做了一杆防守。梁文博在打进2红2蓝后失误,12-19。卡特在砍下18分后,做了一杆防守。卡特抓住机会吃掉红球,38-12,但是击打彩球再次失误。梁文博两次上场分别得到29分和17分,58-38。此后卡特两次在蓝球上犯规被扣了10分,眼见分数不够卡特只好认输。梁文博以68-38赢得了第3局比赛。

  第4局比赛,双方在几个回合防守后,梁文博一杆吃掉了两颗红球,但却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小梁连解5杆了没有成功,被罚掉20分,2-20。随后梁文博一口气拿得了26分,卡特也获得了22分,28-42。随后梁文博又分别拿下了23分和44分,以95-42拿下了本局。前4局梁文博以4-0大比分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文博运气更好而已
状态不错加上对手手感不好
希望梁文博打进四强

  第5局比赛,卡特的心理似乎是崩溃了,在击打红球时居然碰到了粉球,被罚6分。卡特红球送入袋中又转入防守,6-1。梁文博吃掉26分,击打彩球失误给了卡特机会。后者打进彩球,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32-2。梁文博吃掉9分,卡特赢得8分,41-10,两人在这一局失误比较多。最终,梁文博连得31分,以72-10淘汰了卡特,晋级8强。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附:梁文博VS阿里斯特-卡特具体比分

  45-31,71-1,68-38,95-42,72-10

  赛后-梁文博:获胜因对手打得不好 要和小晖继续努力
  解析-梁文博送卡特鸭蛋显露霸气 中国双雄同耀上海滩
  展望-梁文博平个人上海赛连胜纪录 下轮不惧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