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主帅盛赞郑智 一特点令其对ZZ紧追不舍

2009年09月10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全面郑智打动莫布雷已久
全面郑智打动莫布雷已久

    搜狐体育讯 正在国内等待工作签证的郑智近日一直在沈阳随辽宁队训练,远在苏格兰的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不忘为爱将加油鼓劲。在接受俱乐部队刊《凯尔特人观察》采访时,莫布雷再次表达了对中国先生的期待。

  莫布雷清楚,此前一直处于待业状态的郑智夏天没有闲着,而是随着中国的球队进行训练。因此,凯尔特人主帅认为郑智将很快融入球队,后者调整后状态好更将成为球队的巨大财富。“郑智过去几个月一直在家乡训练,所以适应比赛的节奏问题不大,尽管来了之后他还需要再调整一下状态。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欣赏郑智已久的莫布雷再次谈及郑智的全面性,“考虑到29岁的郑智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技术全面,而且还是国家队队长,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引援。他还具备在英超踢球的经历,适应能力肯定没问题。最让我兴奋的是他是个多面手,可以担任组织型中场,发挥他前插和得分能力强的特点。当然,他还能踢前锋,他对球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据悉,郑智有望在本周末返回苏格兰,与刚刚结束国家队比赛的新队友们见面。莫布雷最后肯定了郑智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在英格兰,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每次西布罗姆维奇与查尔顿交手时,他都是全场表现最惊艳的球员。他的水平没得说!”(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