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傅家俊:选择放弃因状态太差 有机会也没信心打

2009年09月10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迎战奥沙利文。最终奥沙利文以5-2力克傅家俊,将在1/4决赛中约战丁俊晖。比赛中,傅家俊手感全无,打得极其艰苦,赛后,他自己也表示,自己状态很差,很多球有机会也没信心打。

  本届上海赛首轮,傅家俊经过九局鏖战险胜“于德陆终结者”邦德,而奥沙利文则是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最近两人曾有过六次交手,傅家俊以四胜两负稍占上风。2007年大奖赛决赛,傅家俊曾战胜过火箭,并且夺得个人职业生涯唯一一座排名赛冠军。不过,在最近的联盟杯中,傅家俊却输给大多数时间用左手比赛的“火箭”。

  本场比赛开局,双方都没有找到手感,频频失误,防守不到位——两人在第一局仿佛都还没有进入到比赛状态中,而傅家俊更是在第一局连续三次白球摔袋。随后的比赛,火箭突然找到了手感,面对状态回升的对手,傅家俊更是毫无办法。

  在今天的比赛中,傅家俊曾经有很多机会选择进攻,但最终他都选择了防守,甚至在双方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曾经有机会在对手超分的情况下通过做“斯诺克”翻盘,但手感全无的他也选择了放弃。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感觉不好,有机会也没有信心打,“手感不好再花时间来给对手做‘斯诺克’也没有用,只是浪费时间,当时就是想着赶紧打下一局”。

  至此,在本届赛事8强中,只剩下丁俊晖和梁文博两名中国球员。傅家俊表示,“他们俩最近状态不错,可以走的更远,而且这次很多球员的状态都还没有出来,他们有这么好的状态,赢球不奇怪”。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