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00亿先生领衔13大待业球员 国米昔日边翼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对于那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找到下家的球员来说,他们一定是要放放鞭炮庆祝的。但是对于那些现在还在待业的球员来说,这个赛季的前半个赛季就等于报废了,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冬季转会市场,或者去其他国外的小联赛混口饭吃。在欧洲足坛,现在就有以维埃里、范德梅德为首的待业集团。

  13、丰塔纳

  国籍:意大利

  年龄:42岁

  位置:门将

  现年42岁的丰塔纳,可以说是意甲赛场一棵常青树,当然这也得益于他门将的位置。丰塔纳职业生涯中效力过9支球队,其中,最让他名声大噪的当属国际米兰。2001年夏天,丰塔纳接受了国际米兰的邀请,他在蓝黑军团的四个赛季里,完全被托尔多压在身后。在国际米兰的四个赛季里,丰塔纳在意甲只出场了10次,有过两次欧冠上场经历,参加了4场联盟杯比赛,另外还打了8场意大利杯比赛。2006年丰塔纳去了巴勒莫,并在2007/08赛季打上了主力。上赛季,丰塔纳被阿梅利亚死死地压在了身下。赛季结束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告诉丰塔纳,他可以自己去寻找新的东家。因此,当丰塔纳在6月30日与巴勒莫的合同到期后,他下岗了。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