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最佳引援千呼万唤始出来 金童却将缺席月余

2009年09月11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设计台词-我回来喽!(点击查看组图)
设计台词-我回来喽!(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巴萨的最佳引援在转会大门关闭后才出现。伊涅斯塔,巴萨的8号,当今足坛最具天赋与才华的球员终于回来了。他上一次出现在球场中是5月27日进行的欧冠决赛,助攻埃托奥打进巴萨首球的伊涅斯塔在终场前因大腿肌肉拉伤而被提前换下,结果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伊涅斯塔这一伤就是一百多天,不仅缺席了联合会杯,还缺席了巴萨的整个季前赛。现在好了,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伊涅斯塔回来了。《世界体育报》说:“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本周四,伊涅斯塔通过了队医普鲁纳的全面体检,后者给他开出了完全伤愈的通行证,允许他回归球队参加正式比赛。由于为了更好的备战下周中对国际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巴萨本轮联赛被提前到本周六进行,包括梅西在内的许多参加了周中国际比赛的球员都很可能将缺席,伊涅斯塔此时回归可谓时机恰好。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远离赛场太久,即使梅西缺席本场比赛,伊涅斯塔也不会首发,瓜迪奥拉宁愿押宝年轻球员,也不愿意在伊涅斯塔身上冒险。不出意外的话,“小白”将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踢一段时间,而下周客场挑战国米,才是他伤愈后首次首发的最佳时机。

  伊涅斯塔的回归将大大提升巴萨的战斗力,他回到球队之后,瓜迪奥拉又可以祭出自己的最强武器。在中场,伊涅斯塔和哈维的搭档炉火纯青,能为锋线三叉戟提供源源不断的炮弹。“长期远离赛场的感觉真太痛苦了。不过现在,我又能在球场上奔跑了,又能重新感受到自己是一名球员。”伊涅斯塔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上场。巴塞罗那媒体则赞同瓜迪奥拉的观点,那就是不要着急,保持耐心,赛季很漫长,伊涅斯塔很重要,没必要为了一场比赛而冒险。

  伊涅斯塔的回归能让很多人得到解放,在中场,哈维迎回好搭档后肩上的担子会轻松许多,在锋线上,伊涅斯塔两边都能踢,梅西与亨利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而凯塔也可以回到后腰位置上与亚亚•图雷形成轮换。更重要的是,伊涅斯塔的回归能让巴萨的足球风格更加纯粹,能给美丽的画卷加上最后一块拼图,所有人都会踢得更舒服,伊布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帮助。

  这确实一个很恰当的时机。本周四,西班牙国青队宣布了征战埃及世青赛的大名单,在联赛首轮中受伤下场的巴萨前锋博扬最终还是入选,埃及世青赛9月24号开幕,10月16号闭幕,而9月14号,博扬就要去国青队报道,以西班牙国青队的实力,打进最后的决赛并不是什么特别难完成的任务,而如果真是这样,博扬就将缺席3场联赛与两场欧冠联赛,对手分别是马竞、桑坦德竞技、马拉加、国际米兰和基辅迪纳摩。如果伊涅斯塔没有回归,在此期间巴萨锋线就只有佩德罗与杰夫伦这两名年轻替补,任何一点意外都将大大影响战斗力。(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